此私隱政策與閣下在慈山寺佛法心靈輔導中心 (“本中心”) 提交的個人資料有關。提供個人資料純屬自願; 但請留意,如閣下拒絕或未能提供個人資料,本中心可能未能處理閣下的網上登記。當閣下提供個人資料時,請確保閣下所提供的是正確及完整的資料

 

收集個人資料的目的

本中心尊重閣下個人資料的私隱。任何由閣下在此網站提交的個人資料,除非獲閣下同意,否則閣下個人資料只會由本中心及或在以下“資料披露或轉移”條文下所述之指定機構或人士作以下全部或其中任何一項或多項用途:

 

  • 處理及確認閣下有關本網站之服務申請事宜;
  • 管理本網站;
  • 有關閣下之活動及本網站的所有其他用途;
  • 作為法律允許的。

 

 

資料保存

本中心將因應上述目的所需保留閣下的個人資料,維持一段合理時間,並遵照有關條例處理保存。 資料披露或轉移閣下同意本中心可使用或向以下類別人士披露或轉讓閣下的個人資料:

  1. 本中心內的適當人士、本中心授權的機構或人士、其他需要該資料的有關各方;
  2. 任何有關政府部門/適當當局或根據有關法律、法規規定的有關方。

在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作其他用途前,我們會先取得閣下的同意。

 

變更

本中心保留權利隨時修改其現行使用的私隱政策而不須作事先通知。

 

查閱及改正

閣下有權存取和/或更正由本中心持有有關閣下的個人資料。請以書面形式發送閣下之要求至本中心,須註明索取的原因及用途,並須支付相關文件複本費用。

 

中心電話:3162 6388

中心電郵:bsc@tszshan.org

中心地址: 香港筲箕灣東大街159號東輝大廈3樓

 

語言

此私隱政策之中英文本如互有抵觸,以英文版本為準。

除本私隱政策,閣下使用本網站是受我們的免責條款及使用條款管轄。